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尾巴和鸢尾花

itsmeaningfu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26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尾巴和鸢尾花

无尾巴和鸢尾花

 

幼帝二世/秘密

*小明星和经纪人

*大量私设注意

*无脑甜饼 放心食用





亚历山大最近人气扶摇直上,通告多了许多,日程也忙了起来,他却总也不抱怨,似乎很享受这种忙忙碌碌的充实生活。

   本来他也去学校上课,只是鉴于现实情况和越来越忙的行程,使得他不适合再在全日制的学校了享受那种“悠闲”。在去年的口碑佳作里饰演了马其顿的小王子一角的亚历山大,在粉丝的各种围追堵截下也开始意识到,是时候带个帽子和口罩了。

  

 “那现在你还有上学么?”主持人坐在一边问。

亚历山大坐在现场直播间,面前的观众席挤满了人,镜头外各种长枪短炮对着他,头顶上的光照得人眼炫。

“学校的话现在没有一直去了,但是我有继续读书。跟学校协商过了,考试还是会去参加的。”

“我们都知道,其实你最近人气上涨得很快,也忙了很多,那是怎么兼顾工作和学业的呢?”

 

埃尔梅罗二世左手把刚打印好的行程表交到亚历山大手上,右手揉了两秒太阳穴然后拿起水壶给自己倒水,肩膀还夹着手机,厉声跟对面商讨着什么行程的时间。

亚历山大则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手上握着个小本子,一边任由发型师折腾他的头发,一边盯着自己的经纪人兼私人教师埃尔梅罗二世的脸默背单词。

“老师。”亚历山大等埃尔梅罗挂了电话,喝了口水后叫到。

“啊?”明显是还没从刚才的语气中切换过来,埃尔梅罗二世语气凶狠,满是不耐烦。但亚历山大明显是知道老师的脾气,况且现在还是早上5点,这新电影的导演为了早上山上的那点效果要把全员都从床上折腾起来。而跟着主演亚历山大的二世怕是起床气还没过去,加上刚才电话对面又来了个撞枪口的,他知道二世肯定不是冲着他发脾气。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意识过来的埃尔梅罗二世长叹了口气,捂着脑袋说:“抱歉。”

“没事没事。”

“所以说,什么事?”

“刚才莱妮丝小姐打电话来了。”亚历山大握着埃尔梅罗的另一部手机,眼里带着一丝同情。

埃尔梅罗二世闻言,刚平复下来的心情又起了巨大的波动,有一瞬间他感觉这真是非人的生活,早上四点就得起床,五点和电视台吵了一架,重点是还要接到莱妮丝的电话,这简直像往大火力又扔了颗燃烧弹一样惨烈的早晨。他用鼻子长吸一口气,还外加了个白眼,站在原地握紧双拳像是做了什么很艰难的心理准备才迈步过去,接过手机到门外去回电话。

“莱妮丝小姐...是谁啊?”企图八卦一下的发型师偷偷问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仰起头露出个无辜可爱的笑容,就先把发型师的魂吸了一半走。他眨巴眨巴眼睛答:“老师的妹妹。”

本以为是恋人什么的发型师听完了感觉无卦可八,乍了下舌,不再继续这个话题。随后十分满足的摸摸亚历山大的小脑袋,“坐好了哦,别乱动哦。”

“好的。”亚历山大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完,便继续专注地背他的单词。

 

“我会抓紧一些零碎的时间去学习,合理利用碎片的时间,就多做一点事。”亚历山大微笑着回答。

“听说你在学校的成绩也是很好的,看来工作完全没有耽误到你的学习啊。真是了不起呢!”主持人说道,“那会不会有时候感觉很辛苦呢,这样休息的时间就会少了不是吗?”

“要说完全不累也是假话。”亚历山大吐了吐舌头,下面一片小姑娘捂着心口无声叫喊并且掏出手机一顿猛拍。

“但是其实我远远不是最辛苦的那个,我周围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比我辛苦多了,他们为我做很多的准备工作都是我平时见不到的。所以看着他们我就想,如果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的话,不仅自己无法进步,也对不起工作人员的努力......”

 

 

他要努力,他要更努力。

亚历山大早就暗下了决心,他决不能让老师失望。他坚定地认为经纪人不是不可替代的,有能的经纪人多的是,私人教师也不是不能替代的,只要想请,根本不愁找不到人。但他就是死死地认定了埃尔梅罗二世这个人,不管怎样他都要把这个人留在自己身边。

埃尔梅罗二世来自一个庞大古老的家族,颇有神秘色彩,家底深厚,家教颇严。他本人就是天才级别的人物,各大名校的博士学位仿佛集邮一样都有几个,某几个冷门的学术领域里他几乎是不可不知的人物,如今某些通用的大学教材的编纂人员一栏里也安着他的名字。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一个明星般的天才学者突然撂挑子不干了,在学界里销声匿迹,跑去做了当时还不算明星的某人的经纪人。虽然没什么人知道他消失到哪去了,但当时无人不扼腕感叹真是学界的重大损失。

埃尔梅罗二世花了将近两年才和家里勉强和解,说是和解也不过是不再阻拦他现在做的事情罢了。而他的妹妹莱妮丝便是充当埃尔梅罗二世和家族之间传话筒的作用,每次打来电话必然没有好事,并且莱妮丝的性格和“温顺”一词几乎不着边,哪怕是她没有添油加醋,那说话方式仍能把埃尔梅罗二世呛得仿佛喂了火药的猫。

 

“亚历山大。”埃尔梅罗皱着眉走进来,“我可能要离开一会。”

亚历山大心里咯噔一下,维持着脑袋不动,听着他说话,感觉语气里满是无可奈何和疲倦,这让亚历山大感觉既不安又难过。

“家里有点事......这期间我会让人来暂时顶替我的。”

“......老师,这周份的单词我已经背好了。”亚历山大控制着自己的语气,他不想让老师为难。

埃尔梅罗二世本想摸摸这孩子的头,他从没让自己操心过,但发型师的动作阻止了他。埃尔梅罗伸到一半的手又放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我很快就回来。”

身后留下着埃尔梅罗二世走远的皮鞋声和门轻轻关上的声音。

“亚历山大,不要动哦。”发型师说道。

“嗯。”他回答,带着一点点鼻音。

 

埃尔梅罗二世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伦敦的宅子。在飞机上难得地补了个觉的他踏进家门居然能先发制人跟家里长辈不卑不亢地讲了两小时。谈条件也好,讲道理也好,他压抑着自己急切的心情,最大程度发挥了自己的理智和能力,将家里的事情处理妥当。那谁也拦不住的气势也吓了莱妮丝一跳,却连她也忍不住为兄长鼓掌,她原先可不认为这是三天能处理完的事。

可当事人本人还是觉得自己慢了。

自己安排的人虽然不会出什么大差错,但他还是止不住地担心,他要赶紧回去,回到亚历山大身边。

于是埃尔梅罗二世在确认一切事务已经安排妥当后,当即订了最早的机票回去,把睡眠再次安排在了飞机上。

 

亚历山大和所有嘉宾的游戏互动结束后,再次落座,他频频往某个方向望去,可希望看到的那个人一直没有出现。

“那刚才游戏输了的亚历山大......”主持人笑嘻嘻地说着,下面的观众开始起哄。

“要涂口红一直到节目录制结束...吗?”亚历山大扑闪着大眼睛,颇为无辜的样子,这一攻势虽然很成功,主持人的眼睛里都出现了动摇,但终究还是压不过底下骚动的粉丝们。

“谁让你刚才老是走神呢?姐姐很想救你的虽然,抱歉啦,认命吧。”伴随着底下仿佛压抑着憋在喉咙里的狂热叫喊,亚历山大的嘴上还是被涂上了口红。

底下一阵子排山倒海的呼喊和癫狂,亚历山大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样了,只试图逗大家笑,他不知道这口红一星半点没有让他变得搞笑,反而多了抹奇异的与年龄不相符的魅惑感,连钢铁直男的摄像都咂舌。

亚历山大忽然就看见一个从摄影棚最后面钻进来的人影,气喘吁吁的样子,隐约看见是一头长发,那人直起身来望着自己,仿佛噗嗤一声笑了的样子。

亚历山大顿时眼睛都像被点亮了一样,忽然就来了劲,“我可爱吗?”

“可爱!!!!!!!”台下的妹子们的声音山呼海啸一样。

“觉得我可爱的请举手!”

他远远地一望,见那个最后面的人影慢慢悠悠地把手举了起来。亚历山大脸上发自真心的笑容好比六月的太阳一样,就像后面许多粉丝在社交网上说的,感觉要融化了。

“其实今天是亚历山大的生日对不对?在节目的最后对着摄像机说两句吧。”

“今天真的很开心,我要感谢这里所有来看节目的人,所有的工作人员......”

 

埃尔梅罗二世在后面靠着墙顺气,他总算赶在这天最后的几个小时赶了回来,今天是亚历山大成年的日子,是他的生日,他还好没有缺席。

节目进入尾声,他在演播室站了一会便直接走进休息室等亚历山大回来,他打开小电视,里面的主角仍在认真地说着他一大串的感谢词。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老师......”

埃尔梅罗二世没想到他会说到自己,听完了还有些感慨。

 

“老师!!”

埃尔梅罗二世扭头,结束了摄影的亚历山大妆也没卸就一个飞扑扑向他。坐在沙发上的埃尔梅罗硬是被扑倒在沙发上,亚历山大抱着他撒娇一般蹭着。

埃尔梅罗摸着他毛茸茸的脑袋,“过了今天就不是小孩啦,怎么还这样。”说是这样说着,语气里却没有一星半点责备的意思,任由他脑袋往自己怀里乱拱。

亚历山大双手撑起来,抬头望望墙上的钟,十二点已经过了一分钟,“老师,一天过去啦,我是成年人了。”

“好好好。”埃尔梅罗说道,“先让我起来。”

亚历山大用嘴唇把意欲起身的埃尔梅罗二世压了回去,嘴上的口红还没擦,直接印上埃尔梅罗的嘴唇,留下红色的印子,在亚历山大看来分外诱人。

埃尔梅罗二世可能舟车劳顿加上这个意料外的状况大脑陷入了短路,睁着眼愣愣地看着亚历山大。

“老师如果涂了口红一定也很好看的!”亚历山大恶作剧般地笑着。

感觉自己被耍了的二世一掌拍在他的脑袋上,“滚去卸妆!别蹭我身上!”

亚历山大嘻嘻哈哈走远了,留下二世还在原地头疼。

 

 

“姐姐,你觉得我喜欢的人会喜欢我吗?”亚历山大心情颇好的样子,问着帮自己拆着头发上的夹子的发型师,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一定会的!要鼓起勇气告白才有可能哦!加油!”

“嗯!我会的!”

发型师心里感叹着青春真好,八卦的心又熊熊燃烧,“给姐姐透露一下,是谁啊?”

话音刚落,埃尔梅罗二世就开门进来,在后面给亚历山大收拾东西。亚历山大看着镜子里的埃尔梅罗有些乱了的头发,笑弯了眉眼。

“这个啊,是秘密。”

 


无尾巴和鸢尾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尾巴和鸢尾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